关于海城市八里河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
(鞍行审批复农〔2021〕8号)
信息来源:鞍山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海城市水利局:

你局报送的《关于报批海城市八里河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请示》(海水发〔2021〕72号)(项目代码:2108-210381-04-01-466830)收悉。我局委托水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该初步设计报告进行了技术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经研究,我局基本同意该审查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工程范围、规模和建设标准

工程位于王家坎水库以下八里镇河段,治理范围下游起点为八寨村,上游终点为污水处理厂,治理长度为3.252千米。

工程建设主要内容包括修建浆砌石护岸5914米,其中左岸2845米,右岸3069米;河道清淤3252米。

治理山洪沟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主要建筑物工程级别为5级。工程区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20g,动反应谱特征周期0.40s,相应地震基本烈度为Ⅷ度。块石强度不低于 MU30。水泥砂浆标号M10。

二、工程占地

工程涉及的征占地及障碍物迁移事宜由当地政府自行协调解决。

三、建设工期与工程投资

1.工程建设工期为3个月。

2.工程总投资为1205.24万元。

四、其它

未尽事宜按审查意见、初步设计和现行相关规程规范执行。

附件:水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关于报送《海城市八里河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查意见》的报告(水发审字〔2021〕10号)


鞍山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行政审批局)       

2021年10月21日        

  水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关于报送《海城市八里河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查意见》的报告(水发审字〔202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