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起因电力施工两条路段即将封闭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1日,记者从国网鞍山供电公司获悉,为迅速实现从“节日模式”到“生产模式”的转换,山南文化系列工程项目出台节后施工方案。根据施工计划安排,26日起我市将有2条路段因施工封闭。

微信图片_20220222100720.jpg

11.jpg


根据施工进度安排,2月26日起,山南文化系列工程锦州银行至体育巷路段开始封闭施工,全长225米。计划施工时间为2月26日至5月16日。该路段施工分两步进行。2月26日首先对体育巷~1#直线井封路施工,预计4月15日完成。此段施工完成后恢复体育巷道路通行。然后进行1#直线井~工农街5#盾构井施工,计划5月16日完成并恢复道路。施工期间,胜利南路施工路段在南北走向保留一条车道。东北菜馆路口也将进行施工。计划施工时间为2月26日至4月26日,全长50米。湖南街和莘英路施工路段施行半封闭施工。

山南文化系列工程是全市重点惠民工程,该工程投运后可满足鞍山市铁东区未来15年的用电需求。为减少对城市交通和百姓生活的影响,国网鞍山供电公司应用先进施工工艺,努力缩短工期,以文明施工减少对施工区域影响,为鞍山市城市管理精细化贡献鞍电力量。施工期间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