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通知公告
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
《关于利用“12345热线”做好疫情防控报备和政策咨询工作的紧急通告》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

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3月17日发布《关于利用“12345热线”做好疫情防控报备和政策咨询工作的紧急通告》。

鞍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以下简称“12345热线”)是接收和处理市民群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咨询、建议、报备的重要渠道。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域外来(返)鞍人员均可通过“12345热线”进行疫情防控报备。所有市民群众均可通过“12345热线”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进行咨询。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所有从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重点管控地区、重点关注地区以及出现阳性病例地区的来(返)鞍人员第一时间通过“12345热线”进行疫情防控报备,并落实相关管控要求,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