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鞍山在行动
为鞍山防疫提供充足可靠的地产口罩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

22日下午,位于高新区激光产业园通讯工业园4号楼的辽宁梦网鑫由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3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全副武装”忙碌着。“我们的车间是10万级洁净车间,有40条平面口罩生产线和11条KN95立体防护口罩生产线,日产能可达到100万只。”公司生产副总监刘刚说。

辽宁梦网鑫由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梦网云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2020年成立,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目前,公司产品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呼吸防护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KN95)、一次性防护口罩等。公司有着与生产规模相适应的专业技术队伍和经过严格培训的职工队伍,以及一整套的《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软件和良好的生产环境,能够确保产品质量。“我们不仅有口罩生产车间,还有化验室、检验室等,从原料引进、采购,拿到检验报告书,我们要在厂里进行严格的检验,检验合格的才投入生产,生产出来的产品都会按照标准进行人工筛选、检测,包括耳带拉力等,检验全部合格后才能出厂。”刘刚介绍。

目前,梦网鑫由达生产的口罩除了保障我市供应外,还销往北京、天津等地。“日产100万只是我们在正常生产状态下的产能,如果出现紧急订单,加班运转,日产能可翻番。在防疫的关键时期,我们企业也做了充足准备,鞍山发生疫情后,公司员工全部吃住在企业,全力保生产,保证我市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刘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