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信息来源: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5·15政务公开日”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宣传,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渠道了解政府、参与政府治理的意识,市文旅广电局提前部署,分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关工作,并在“5·15政务公开日”活动当天,开展以“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活动。

5月15日,在局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政务公开内容;利用局公众号“文旅之声”发布题为《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文化旅游企业纾困政策》两篇文章;在政务网站上发布《文化旅游企业纾困政策》,该政策包括暂退旅行社旅游服务质保金、实施“引客入鞍”奖励、星级饭店有线电视用户免费开通全部付费节目等三项内容。号召局各直属单位做好政务公开日的宣传活动,市文旅中心、市体育中心、市体彩中心、市电影公司等单位利用LED大屏幕、悬挂条幅等方式宣传政务公开日活动标语。

下一步,市文旅广电局将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积极参与活动,发布相关信息,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