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

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鞍山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7日,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并解读2022年一季度全市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监测情况,审议《鞍山市“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县区代表就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提高文化站位,站在加快推进新时代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全局高度,增强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晰发展定位,瞄准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加快推动文化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创新示范、辐射带动能力强的重点项目,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狠抓落实到位,夯实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措施,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纾困解难,提升研判能力,拓宽引进渠道,为奋力实现新时代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