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起报名!2022年鞍山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开始招募

28日,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发布《2022年鞍山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2022年我市计划招募15名高校毕业生,其中海城市7名,台安县6名,岫岩满族自治县2名,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6月29日起可以网上报名。

此次招募的高校毕业生主要从事乡镇、村的农技、卫生、水利、扶贫、农村文化建设、就业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服务期限2年。具体计划、岗位、资格条件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anshan.gov.cn/)查询。重点招募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辅助招募离校未就业的2020年、2021年省内生源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20年、2021年毕业生要求此前未缴纳过社会保险。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9日9:00至7月1日16:00,报名网站: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报名人员登录网站后,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资格审查表,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通过资格审格的人员,于2022年7月18日携带粘贴2寸彩色照片的《2022年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报到证(2020、2021届毕业生报到证上有单位的需要在该单位开具未就业证明)原件及上述证件复印件各一份,1寸免冠照片1张,到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三楼308房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领取准考证。

由于网上审核通过人员较多,考生要严格按要求一次性准备好审核材料,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现场审核。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